榮獲八大優良認證

2024.3.25 裝潢展介紹


榮獲八大優良品牌認證 ,國家品質保證金質獎/消費者滿意度金牌/金字招牌獎/第一領導品牌獎/傑出企業楷模獎/台灣優良企業金鼎/國家品質頂級金牌獎/台灣企業信譽品牌獎,皆為消費者多一份品質保證。
 
  • 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證書

由「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」所頒發,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,結合國內黨政產官學菁英籌組成立,成立以來除接受政府委託各項經貿相關活動外,再名譽理事長輔導企業升級轉型,提供企業策略聯盟的交流平台,協助企業提升企業形象,產品品質不遺餘力,深獲國內企業的支持與肯定。

 

  • 顧客滿意金質獎
中華民國優良企業顧客滿意金質,在顧客、員工、股東等滿意度經營績效卓著,且售後服務系統完善。以創新服務及流程,讓顧客感受到賓至如歸,公司以用心了解顧客的需求與需要,且經營管理多以顧客為導向,欲做到顧客滿意雇主高興的境界。
 
  • 顧客滿意金質獎優良企業商品消費者金字招牌獎
由「中華民國經貿拓展協會」舉辦,本會是為消費者與企業界溝通平台,協助企業主將優質商品及服務推薦給消費者,商品優勢、品牌特色、經營理念、市場地位、服務方式等項目長期經營有成,深受消費者信賴與喜愛,
 
  • 台灣第一領導品牌獎

以產品創新與流程,讓顧客幹受到滿意至極,公司所開發的產品或設備,因品質及良率的提高,使得消費糾紛減少,獲得顧客高度的支持及肯定,公司產品已獲得消費者肯定及認同,具有良好口碑,以建立公司的產品知名度,並加強通路推廣及品牌行銷。
 
  • 台灣傑出企業楷模獎

本獎項著重於公益與服務,本身的企業文化重視環境永續發展,其商業經營也與之息息相關,具良好的服務禮儀及企業形象,相關服務人員適當的禮儀和言行舉止會帶來客戶滿意。
 
  • 台灣優良企業金鼎與國家品質頂級金牌獎

為建立消費大眾與優良廠商之間的橋樑,呼籲廠商暨企業發揮企業道德,以造福消費者為生產之基礎,並善盡商品標示完善之責,落實產銷履歷之建製;推動兩岸共識的認證標章,協助提升消費者選購安全商品之能力,遠離黑心商品的危害;提供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生活科技應用的資用,為地球的永續,推廣利人利己的『環保消費概念』。
copyright@台灣家具展資訊